close

     11月7日,3名宇航員攜帶索契冬奧會火炬,搭乘俄羅斯“聯盟”號飛船前往國際空間站。(圖片來源:路透社)
  據俄羅斯媒體11月7日報道,俄羅斯聯邦航天署發言人表示,搭載新一期考察組的“聯盟TMA-11M”號載人飛船11月7日與國際空間站實現了自動對接。
  他說:“飛船在升空6個小時後在預定時間完成了自動對接。對接艙口將在對比壓力後開啟,新來宇航員將從‘聯盟’號‘游’進空間站。”
  新考察組成員攜帶奧運火炬前往國際空間站,使得此次飛行意義非凡。正在空間站的俄聯邦航天署宇航員奧列格·科托夫和謝爾蓋·梁贊斯基將於11月9日將火炬帶出艙外,在外太空進行傳遞。
  俄聯邦航天署宇航員米哈伊爾·秋林、美國航天局宇航員理查德·馬斯特拉基奧以及日本JAXA航天員若田光一已經抵達國際空間站。
  俄聯邦航天署宇航員費奧多爾·尤爾奇欣、奧列格·科托夫和謝爾蓋·梁贊斯基、美國航天局宇航員卡倫·尼貝里和邁克爾·霍普金斯以及歐洲航天局宇航員盧卡·帕爾米塔諾正在空間站等待著他們。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小唐)  (原標題:攜冬奧火炬聯盟號飛船與國際空間站實現自動對接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