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祥發港式茶餐廳 (台北) 雖然我人已經在大陸天津了..... 但是之前寒假回台灣吃了很多餐廳,且順手拍了些照片....所以今天就來把照片利用一下寫篇食記好了XD  (謎之聲:是你太懶了...食記一般都是吃完當天就寫吧(-_-;) 今天介紹的餐廳是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位於台北市 市民?有巢氏房屋j道四段82號, 就在敦化市民交口 附近應該很好找 但是那附近接鄰的茶餐廳就好幾家所以一不注意可能就會跑錯XD 祥發茶餐廳的老闆本來是中泰賓館服務, 由於就在我家附近所以我經常跑去那吃港式飲茶 酒店經紀 後來中泰結束營業後就轉來此地開設茶餐廳....所以我算是聞風追去那邊吃的(?◇?) 和其他去過的某些茶餐廳不同, 祥發的裝潢格調非常不錯整體是以木造作裝潢, 裏面光線也很充足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  (我光顧著吃就忘了拍店?帛琉崑D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茶餐廳 而一進到祥發就會在桌面上看到滿滿的菜單每次看到這琳瑯滿目的菜色, 我都會很頭大.....因為每樣我都很想吃(T?T) 下面就介紹幾道我上次點的.... XO醬海鮮炒公仔麵 我幾乎每去必點的一道, 因為我本身是吃重?設計裝潢f味的所以這道非常合我的胃口w 另外廣炒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咸魚雞粒豆腐褒  (被我偷吃了所以看起來份量有點少XD 紅炆斑腩煲 我愛死砂鍋煲了和白飯實在是太速配了, 可以連吃上好幾碗飯Ψ(‘?’)Ψ 雖然魚香茄子煲也很讓人難以割捨但是叫三種煲就太多了.....所以 太平洋房屋只好放棄XD 紅酒牛楠 名子聽起來很高級, 但是價錢也確實是整個菜單上最貴的XD 點了這道就可以抵其他三道菜......... 雖然昂貴份量也不是很多, 但是真的很美味w 醬汁看似濃厚卻讓人意外的非常清爽, 並不是偏重口味的一道菜 紅酒的香味配上滑嫩的牛肉讓人食指大動 連我父母也很喜歡這道菜 關鍵字排名所以我常常外帶回去 腐乳炒青菜 每餐都要吃些綠色青菜均衡一下喔(?◇?) 雖然只是炒青菜, 但是配上腐乳就很下飯w 之後配上茶餐廳一定要有的凍奶茶或是凍鴛鴦 這餐就實在太美好了\(^-^)/ 雖然很想再吃波羅麵包和奶油多士以及甜品...... 但是只有我一人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等等.....一人!? 沒錯!!! 上面的餐點 21世紀房屋仲介都是我一人叫的(?▽?;) 誰叫回到台灣後每樣菜都好想吃....一不注意就點了這麼多XD 反正我是抱持著吃不完就打包回家給晚餐加菜的心態不過這一餐下來的花費也不像是一個人正常的午餐的開銷......... (看著自己的皮包....(;’??) 每次用餐時間經過祥發店裏總是擠滿了客人, 還有人在外面排隊.... 生意非常的好?(???;)? 所以我每次都?好房網O挑下午的時候去吃, 會比較有空位 (隨然可能仍然是滿的....Orz 像我這種生活非常不正常的人, 吃飯都是餓了才去找吃的..... 所以有時候在非正常用餐時間想找餐廳吃飯有時候非常頭大XD 因為一般餐廳大約到下午兩點多就休息了, 所以營業時間很廣的茶餐廳就變成我經常光顧的地方 上次暑假回去的時候我特地跑去卻發現店面正在整修, 讓我覺得很惋惜ε=(~?~;) 借貸 不過這次寒假回去卻發現祥發的店面變成兩倍大, 原來上次的工程是打通隔壁的擴張店面 不過.........隨然店面變成兩倍, 但是裏面的客人依然經常還是滿的(-_-;) 所以去的時候真的是建議避開尖峰時刻啊w 以上就是本次??所推薦的餐廳 - 祥發港式茶餐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