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9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大力奔走,協助反服貿學運和平退場。昨日(8日)他直言,“民主不能當飯吃!”街頭運動虛耗相當多隱形成本,年輕人的所作所為,未來會付出代價。
  郭台銘表示,他出來協調學運退場,確實是奉關公顯靈指示,即使外界視為迷信,對他而言,信仰帶來力量。他說,臺灣經濟不算太差,只是經濟結構必須改變,但台當局官員的時間,都被無謂的輿論綁住了。“路過”的街頭運動,耗掉多少社會資源?各種活動背後都有看不到的隱形成本。
  郭台銘指出,民主對GDP沒幫助,不能無限上綱把各種運動當作民主,民主是過程,不是果實,經濟果實才能填飽肚子,民主的動能需化為經濟的成果。
  郭台銘認為,臺灣要有更強勢的領導,用來維護治安的警力,不能放在無謂的虛耗,“我們這一代努力,我們在接收成果,這些年輕人今天的所作所為一定會付出代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他建議年輕人把時間擺在建設性的工作上,回歸到體制內,如果“立委”做不好,下次用選票換掉,“立法院”要多通過有益經濟的“法案”。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郭台銘:街頭運動虛耗隱形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