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月6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前,一艘據信載有數百人的渡輪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東南帕德瑪河中沉沒。孟加拉國運輸部長當地時間6日稱,出事渡輪的荷載人數僅為8外接式硬碟5人。此外,他宣佈渡輪的所有者和其5名雇員遭到起訴。
  據信,船難發生時,渡輪上搭載了超過200人,但由於孟加拉國的渡輪運營者很少記錄乘客名單,因此並不清楚渡輪上搭載記憶體乘客的具體人數。
  孟加拉國運輸部長稱,出事當天,渡輪曾在中途靠岸,接起更多乘客,而客輪在首次離岸時就已經超載。據外接式硬碟估計,至少有125人在這起船難中喪生。
  孟加拉國警方正搜尋出事渡輪的運營者和其5名雇員,他們被指過失犯罪、超載以及未ssd固態硬碟經許可運營渡輪。
  報道指microSD出,儘管這起船難已經過去了3天,但救援人員仍沒有找到沉沒的渡輪,以及據信被困在船中的數十名遇難者遺體。  (原標題:孟加拉國官員:沉沒渡輪荷載僅85人 運營者遭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