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9月2日訊(株洲晚報記者 劉璽)昨日上午11時許,一名30歲女子從株洲市天元區華晨御園小區16樓墜下身亡。
  昨日上午11時30分,記者趕到現場看到,死者的遺體位於小區一棟居民樓的3樓平臺上,民警正在調查。
  一名清潔阿姨介紹,上午11時左右,她正在4樓工作間換衣服準備下班,突然聽到“砰”的一聲響。“我原以為是樓上有人拋雜物,後來才知道是有人跳樓了。”該阿姨說,死者租住在16樓,幾個月前才搬過來。
  記者來到16樓時,民警正在房內對死者丈夫問話。記者看到,房間客廳一扇窗戶是打開的,窗下擺了一把椅子。死者丈夫稱:“我當時在房內,妻子是突然從窗口跳下的。”
  中午時,死者的幾名朋友來到現場,她們說是接到其丈夫打來電話才知道這事。一名女子介紹,死亡女子今年30歲,幾年前和丈夫一起來到株洲,在天元區開了一家廠子,經濟條件不錯,兩人有一個4歲兒子。“夫妻倆的性格都比較躁,經常吵架。”
  昨日下午,記者從警方獲悉,此事有待進一步調查,暫時不便透露。  (原標題:株洲天元一女子昨從16樓跳樓身亡 跳樓原因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