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9月17日,記者從石嘴山市公安局瞭解到,通過該市公安機關多警種協同作戰,已查清興麟公司石嘴山組織架構和運營狀況,公司主要管理人員已全部到案配合辦案。
   9月3日起,石嘴山市公安局陸續接到群眾報警,反映興麟房產工作人員突然一夜蒸發,客戶房款和房產證等被興麟房產套牢。接警後,石市公安局投入警力140餘人,迅速搜查了興麟房產在本地的42家辦公場所,清理查扣了公司財務賬目及相關涉案物證,並且對興麟房產名下的車輛、資金等財產進行查封凍結。截至目前,石市公安機關共接受125名群眾報警,涉案金額共計800餘萬元。
   9月16日,石市公安、工商、房管、房屋產權交易所等相關部門,向30餘位受害群眾代表通報了興麟房產“9·03”專案偵辦情況。目前,興麟房產石嘴山地區主要管理人員已全部到案,配合警方偵查。與此同時石市警方希望群眾積極提供案件線索,各分局報案電話:大武口區0952—2680040,平羅縣0952—6093540,惠農區0952—3325763。(宋曉意)  (原標題:興麟房產石嘴山主要負責人全部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