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號強颱風帶來降雨導致民宅浸水,市民正在排水。19號強颱風肆虐日本,受災區一片狼藉。
  中新網10月14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19號強颱風已經造成日本國內2人死亡,一人下落不明,94人受傷。據日本氣象廳觀測,當地時間14日上午9時,19號颱風在日本東北方海域轉變成溫帶低氣壓。
  根據日本氣象廳觀測,19號颱風13日早晨在鹿兒島縣登陸後,橫貫日本四國和關東地區,日本北部和東部此後也將出現暴風,氣象廳提醒繼續加強對暴風、大浪的警戒。
  這波超強颱風的侵襲,也令相關區域內的鐵路新幹線、城際鐵路、高速公路、海上航路,以及航空線路等交通受到嚴重影響。
  不久前日本剛剛遭遇同樣一路侵襲日本列島的18號颱風,又遇規模更大的19號超強颱風,令日本各地民眾有些疲於招架。颱風過境期正趕上這裡的體育日“三連休”,也令不少人的假日出行計劃泡湯,或行程受阻。  (原標題:19號颱風肆虐日本致94人傷 已轉變溫帶低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