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恐處突應急演練現場
  演練現場
  
  防恐處突應急演練
  
  練兵紅網辰溪站11月20日訊(通訊員 孫海波)“一伙涉恐份子攜帶凶器氣勢洶洶地沖入縣體育廣場,企圖闖入由特警組成的封鎖線,一場暴力襲擊眼看馬上就要發生……在現場指揮員的組織下,特警們頂住涉恐份子水瓶、磚頭的襲擊,他們不斷變化防護隊形和進攻隊形,最終成功控制局勢,成功抓捕多名帶頭人。”這樣的場景,並不是在拍警匪片,而是辰溪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舉行的防恐處突應急演練中的一幕。
  11月19日,經過15天的集中訓練,辰溪縣公安局冬季防恐處突應急演練成功結束。本次集中演練共出動巡特警400餘人次,進行了運用武器警械、快速反應、緊密協作、果斷處理、迅速平息事態、防恐處突等課目的演練,巡特警們還集中開展了擒敵拳和盾牌操的練習。
  此次防恐處突應急演練的目的是提高巡特警的綜合素質,提高他們的體能、技能,和應對突發事件、防恐維穩的的能力,從而有效震懾各類違法犯罪,切實保障全縣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和正常工作生活秩序。
  辰溪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於2008年正式成立,主要負責城區全天候治安巡邏,110動態出警,處置暴亂、騷亂、突發性群體事件和治安災害事故,打擊嚴重暴力犯罪和恐怖犯罪。在新成立的磨合期過後,辰溪縣公安局巡特警大隊不斷沉澱、不斷發展,已成為一支訓練有素、作風優良、“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精銳之師。6年來,全體巡特警隊員們始終戰鬥在打擊違法犯罪、處突維穩的第一線,為全縣的治安大局穩定、社會經濟發展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原標題:辰溪縣開展防恐處突應急演練(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