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
  紅網專題:12.4 國家憲法日
  紅網城步12月4日訊(通訊員 唐傑 曾燕)“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檢察官,我宣誓: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憲法和法律……”12月4日,在城步檢察院檢察長戴哲建的帶領下,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縣檢察院全體幹警在國旗下莊嚴宣誓。
  為慶祝首個“國家憲法日”,該院積極響應湖南省人民檢察院號召舉辦了宣誓活動,全體檢察官莊嚴的向憲法宣誓,表明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憲法和法律的堅定信念,通過宣誓引導全體檢察人員牢記歷史使命,努力建設和捍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為推動“依法治國”作出應有的貢獻。
  活動結束後,幹警們紛紛感言,通過開展宣誓活動,更深刻地感受到身為檢察官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更加自覺地維護憲法權威,弘揚憲法精神,捍衛憲法尊嚴,保證憲法實施。  (原標題:邵陽城步檢察院舉行宣誓活動迎“國家憲法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