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紅網雙牌站12月9日訊(通訊員 唐娟)12月8日上午,雙牌縣縣(區)黨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述職籌備工作會議在縣委會議室召開,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傳達市委關於縣區黨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述職的有關精神,對市委調查核實縣委書記述職報告的迎檢工作進行安排部署。雙牌縣委副書記李瑛,縣委常委、組織部長吳國政,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宣傳部長秦小國出席會議。
  會上,就縣(區)黨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述職籌備工作,李瑛指出,一是要統一思想,以更高的認識領會精神。要深刻領會中央和省委對黨建工作的新定位、市委關於黨建工作考評的新要求和縣委切實加強黨建工作的新部署,今後的工作中,抓黨建工作,認識要進一步提高,觀念要進一步轉變,要牢固樹立“抓好黨建是本職、不抓黨建是失職、抓不好黨建是不稱職”的理念。二要明確任務,以更強的舉措抓好落實。要明確工作任務,制定迎檢方案;要開展查漏補缺,抓好整改落實;要註重總結提煉,打造特色亮點。三要加強領導,以更實的作風確保成效。要強化組織領導、督導指導和責任追究。要建立健全基層黨建工作機制,特別是要做好村級組織活動場所和黨建示範點建設、非公有制企業黨建等重點工作,全面推動黨的基層組織建設再上新臺階。
  吳國政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建立健全基層黨建工作機制,特別是做好村級組織活動場所和黨建示範點建設等重點工作,同時,以抓黨建工作為契機,全力配合開展好當前全縣各項工作,促進全縣各項工作目標任務完成。
  各鄉鎮場黨委書記、組織委員,縣直正科級以上單位主要負責人,縣委群教活動督導組1-4組常務副組長,5-15組組長,常委單位排第一的副職,縣委組織部部務會成員參加會議。  (原標題:雙牌召開黨委書記履行基層黨建工作責任述職籌備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