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城步站12月29日訊(通訊員 劉斯輝)12月28日,從城步苗族自治縣人大辦瞭解到,由五團鎮、汀坪鄉、南山鎮三個鄉鎮組成的城步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八代表團日前在南山鎮開展縣人大代表走訪活動。此次走訪活動通過實地走訪調查、召開座談會的方式,緊緊圍繞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
  代表們先後走訪了大唐風電公司,瞭解南山風力發展情況;參觀了南山牧業有限公司鮮奶生產線,重點關註學生牛奶的生產、檢測環節,聽取該公司負責人的相關介紹;考察了板慄坪擠奶站自動化擠奶線工作流程。
  實地視察結束後,代表們召開座談會。三個鄉鎮黨委、政府負責人向代表們報告了當前各自工作開展情況,並就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積極征求意見建議。代表們積極獻言獻策,為三個鄉鎮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提出了自己的建議和意見。  (原標題:城步十六屆人大代表第八代表團開展走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