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被特警擊斃,倒在了血泊中 通訊員供圖
毛先生的老婆背部被藏獒咬成了這樣 通訊員供圖
  “養不熟的狗崽子!”昨天,在江北洪塘街道做鋼管租賃生意的毛老闆口中一直念叨著這樣一句話,但心裡卻很心疼。畢竟養了整整一年的藏獒就這樣被擊斃了。
  但這又能怪誰呢?“光我一個人就被它咬了三四次,這回更是徹底瘋了,就是不讓你上鏈子,誰來就咬誰。”毛老闆說,昨天,又把他咬傷了,更不能忍受的是把他老婆也咬傷了。他一氣之下,打電話報警,來了一場大義滅“獒”。
  □通訊員 蔡壘磊 記者 鄭振國
  養了一年被咬三四次 功大於過笑著一一忍了
  毛老闆是象山人,做鋼管租賃生意,在江北洪塘街道孫家村租了一塊場地。
  做這種生意,就怕晚上有人搗亂,偷鋼管,必須養一條凶狠的狗,最好是藏獒。這早已成了他們這行裡面不成文的標配。毛老闆不用買,有老鄉直接送了一條一歲半的藏獒。
  藏獒,大家都知道,很貴。不花錢,就有了一條大藏獒,毛老闆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對待它也是無微不至,好吃好喝地供著。
  一開始,藏獒還是蠻聽話的,也就是偶爾發一些飆。一年之內,毛老闆先後被咬了三四回。
  這些,毛老闆都忍了。“至少聽話的時候,還是很乖的,怎麼弄它都沒事。”毛老闆說,晚上也全靠它任勞任怨地看家護院,廠子裡面一切平安無事。說起這個,毛老闆臉上完全沒有被咬的怒氣,反而帶著一些笑容。
  可謂是,功大於過,它還是有功之臣,非但不需要責罰,還應該獎賞。
  這回連咬自己和老婆 毛老闆一怒動了“殺”心
  一直以來,毛老闆都是晚上把藏獒放出來,早上鎖回去。前天早上,毛老闆跟往常一樣,想把藏獒戴上鐵鏈,鎖回去,免得傷到廠子里的工人。
  可他拿著鐵鏈一靠近,藏獒就發飆,憤怒地嘶吼。“不關起來不行呢,我只能硬著頭皮上,結果,它張嘴就朝我大腿咬了一口。”毛老闆說,大腿瞬間被咬出了血,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牙齒洞。
  沒辦法,他只好先去醫院看病,打已經打了很多次的狂犬疫苗。等看完醫生回來,他也不敢再去鎖它,想讓它先冷靜冷靜,或許會回心轉意。
  吃完晚飯,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8點,毛老闆叫來了老婆,想著兩個一起,應該會好鎖一點。“我雙手把它的頭按住,然後讓妻子拿鐵鏈鎖上。”毛老闆說,結果這個畜生頭一轉,朝他老婆的後背就是一口,衣服都被咬破了,咬了一個血淋淋的傷口。
  沒法子,他只好帶著老婆,再去醫院看病。“老婆比我嚴重,還要拍片,小醫院看不了,又去了寧波市第九醫院,打了一針,就花了1600元,還得再打兩針。”毛老闆看著老婆痛苦的樣子,再想想花出去的錢,心裡那叫一個氣。
  等他們兩口子回到廠里,藏獒依舊在那裡遊蕩,絲毫沒有愧疚,還在發著暴脾氣。看到眼前的一幕,毛老闆終於忍無可忍,心一狠,拿出手機,輸了“110”,打了出去。
  特警三槍擊斃藏獒 毛老闆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接到報警後,江北公安分局巡特警開著武裝巡邏車趕到了毛老闆的鋼管租賃廠。“它無藥可救了,等到了白天,員工來上班,就太危險了。”毛老闆一見到特警,就走上前說,請求把它結果了。
  說這話時,體格碩壯的藏獒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正躲在院子的外圍牆里,探出半個身子,非常警覺地望著這群“怪人”。
  見狀,特警果斷使用95式微型衝鋒槍開槍射擊。一槍命中,但藏獒負傷往裡屋方向狂奔。由於裡屋是簡易房搭建,外部為鋁合金材質,此時開槍射擊可能會傷及躲在裡屋的女主人。外加藏獒非常聰明地躲在一隻煤氣罐旁邊。如果打槍,萬一有個閃失,引發爆炸,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特警心生一計,讓毛先生獨自一人前往裡屋,將藏獒引出屋外。這時,躲在武裝巡邏車後的特警果斷出槍——“砰砰”,藏獒頭部連中兩槍,直接被爆了頭,應聲倒地。
  看到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藏獒,毛老闆臉上看不出一絲喜悅,因為在他心裡,其實真的很捨不得,畢竟養了整整一年,有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