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吃完肥滋滋順便改版新的圖 每天中午都在煩惱要吃啥,吃來吃去都那幾家那錢包就不要帶好了帶個零錢吃飯去,結果同事說要吃麥當當我只有?租房子a85塊錢吃中飯咧,頓時有要被留下來洗碗還債的FU 慶 裝潢幸麥當當推出了超值午餐最便宜還有$79大洋,不然我啥都不用吃了大伙都 術後面膜點的差不多只有廖小妞最三八愛跟人家不一樣以為點了勁辣雞腿堡就有世足杯的曲線杯想太多了小姐 廖?永慶房屋p妞點的勁辣雞腿堡好奇怪的是為什麼大統和平店沒有賣牛肉堡咧只有雞肉跟豬肉還有魚排 看看勁辣雞腿堡裡頭實在是有夠 花蓮民宿虛的說裡頭只有少數幾片生菜,我早上吃的肉鬆吐司菜都比它多肥滋滋的外皮有如piggy的手吃起來一定很讚XDDD 看到了沒啦精華都在這裡啦那裡這塊皮啦包 辦公室出租證吃完肥十斤都有不過廖小妞很瘦在肥十斤都沒差 除了廖小妞點勁辣雞腿堡之外,我們其它三姝都是點麥香雞因為廖小妞比較搖擺XDDD 這個麥香雞怎麼長的好像薯餅喔,我家 室內裝潢美而美的薯餅就是長這樣子咧那我明天去買薯餅充電麥香雞好了XDDDD(廖小妞:啊是白痴夠了沒啊) 裡頭我加了麥當當的蕃茄醬,這樣子我比較能吃的下~因為好乾喔吃起來感覺如何咧??還是聽媽媽的 室內裝潢話,速食的東西少吃對身體不好我不想學某人天天早餐都麥當當看了我腦都當當當(廖小妞:是冷夠了沒啊) 玉米濃湯是謝小妹點的早知道我也換成玉米濃湯因為人家喝完檸檬紅茶後一整個很不舒服慶幸我只喝1/3就倒掉不然我 房屋貸款應該是回家掛點 很多人說麥當當的薯條很好吃~~~個屁啦這份薯條鹹到我快翻桌了,那鹽是不用錢的喔老樣子吃1/3就給武則天了,我真是個敬老尊賢的好孩子麥當勞一年吃一次我就夠了,想到去年在楠梓上班一個禮拜至少吃一次速食,想到這我就想吐ORZ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