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78快速道路上的阿勃勒百花美景!! 上午一個人開車回台西 孩子們老公們都有事,所以自己一個人 孩子們 開幕活動問我為什?買屋糬n回台西呢?自己一個人 我說因 租辦公室為好多天沒有看到我媽媽了 因為好想念我的媽媽所以要 酒店兼職回家 是真的,好像會很牽掛媽媽 雖然台西並不遠雖然我們每天都可以通電話說說話 買屋可是就是會想念 一個人開上往台西的快速道路忽然被眼前那一長排開滿黃花的阿勃勒給電到了 一直以來就好喜 買屋歡阿勃勒的黃,更喜歡阿勃勒這個名字 聽說阿勃勒在國外被稱為Golden shower Tree(黃金雨) 一個人邊開著車邊喃喃的驚嘆著:好美喔!好美 網路行銷喔! 除了阿勃勒之外還有著我所不認識的白花紅花......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那份叫人心動的美麗 可惜沒辦法停下來拍照 不過我知道相片也沒法捕捉那份真實?ARMANI爾鶧?
然後覺得好幸福,因為眼前的那些盛開的生命 回到家拿了一小塊淡水的芝麻蛋黃餅餵96歲的阿嬤吃 她像孩子般的告訴我真好吃 然後又說我很孝順 最後我要離開她的房間時 建築設計她很有禮貌的對我說謝謝阿里阿多.....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