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難得放假和丫有去台中新光三越敗金去 *】下集.?╭ ? 我來敗金囉 時間:2011/01/09 PM13 :30人物:丫有老公還有我地點:新光三越 ~~到了唷~~好興奮的唷..藍天白雲又配上我要敗金的地點..咦...好怪的詞句哩..哈哈... ↑.期待己久...久違了..我又來了唷..這裡有我滿滿的回 宜蘭民宿憶哩.. ↑  ↓丫有看我想要和背後的新光拍照.開始再對我搞怪了. .一直拿著鑰匙圈搗蛋中囉..呵呵~~丫有還是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啦..或許是因為難得可以出去走走吧.... ↑樓下新光三 代償越的櫥窗...很有新年的氣氛呢..很有喜氣的哦. ↑↓看到一旁忍不住的我自拍了一下全身照哩..可是風太透了.我整個頭髮亂到不行哩.謝謝丫有還真有耐心等我拍完照哩..拍完照.還問丫有..這樣子的我.下半身看起來有瘦.有?吳哥窟G嗎..我還穿上了鮮紅色的新娘鞋哩.上回去店家買時.建議新婚後可以穿上新娘鞋可以帶來喜氣哦.店員還說有客人.一穿就是一年以上呢.只是我上班的時候不可能穿的~~當然只能利用下班的時候囉.. ↑連裡面的設計也搭上外頭的櫥窗同一風格呢. 信用貸款..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人潮明顯的少了一些唷.但是也比較不會擁擠... ↑最近愛上的新品牌..它的外包裝也設計的很公主風呢..難怪愛漂亮的女生都會手滑的給它敗下去. 我還暗示丫有說.我呷意這個品牌.可以去樓下敗金一下嗎..丫有居然裝沒聽到.. 就直接搭電 新成屋梯走惹. ? 我敗金的 ↑↓剛在樓下買的美妝品囉.讓我很呷意的粉餅品牌唷~~ 只補了粉蕊的金額..呼..一旁還有LANCOME有名的睫毛膏..只是我的購物金不夠了.只能多買幾眼而以.. ~~當然走走走..也走到了我最愛的安娜蘇櫃上.看到櫃姐的打扮讓我多買了幾眼呢.安娜蘇櫃姐打扮較活潑一 術後面膜點.就連服裝和頭飾都一樣呢.比起別家的似乎端裝些許呢.. ↑我也愛用他們家的腮紅哦.剛靠櫃時.看到出新款囉.. 當然也不小心的請櫃姐試用..因為購物金不足..所以看了看..好想敗金..但.. 呼~~丫有看我有點小小失望的.咱們又去買了唷.. ↑..ANNA SUI很口愛的紫色風格..紙袋也好口愛哦.看到櫃姐幫我裝上時. 591我整個超開心的唷.. ↑...呵呵..我喜歡臉頰的腮紅像猴子屁屁的粉粉紅..所以我挑了我最愛的桃粉紅系列哦.腮紅上的圖騰好美哦..讓我又捨不得用了.當然還是有安娜蘇最經典的玫瑰花香味...腮紅刷也比舊款的更柔順.讚哦..還有.還有腮紅的外包裝盒也好QQ~~難怪深受女孩們的厚愛.. ↑安娜蘇新推出款唇蜜..光看DM的麻豆嘴巴QQ的就好美 西裝外套哦.. 記得上回也在網拍買過.粉好用的..而且一樣有玫瑰花味哦.. ↑DM背後..這期優惠的組合商品哦..都好愛..都好愛哦~~都想給它用力敗下去的啦... 只能..努力賺錢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哦.. ? 晚餐 嘿~~要外出敗金怎麼我體力變差了哩..才樓上樓下走沒有多久.腿就酸了呢.. 就連丫有也說我體力怎麼那麼差哩..所以咱們就到樓上點杯飲料坐坐?信用卡代償薿妓嶀捇o~~ 而且還好巧的遇到丫有的朋友.. 接著到樓上吃著我最愛的拉麵呢.呼呼~~此刻也是很幸福的啦~~順便拍拍我今天帶了什麼玩兒回家啊.. 我想.應該是我穿了高跟鞋..所以腿累累了.. 嗚~~當然~~晚上的逢甲之吃吃喝喝也就取消囉~~ 天啊~~希望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常這樣子出去走走看看囉...不知道以後還有機會嗎..因為最近要出門走走時.還被丫爸虧說只要我出門就會笑 景觀設計 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