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伴隨著日本前首相細川護熙在東京都知事選中失利,沒能再一次創造出“選舉神話”的小泉純一郎於2月9日晚宣佈,關閉自己的個人“推特”。
  據悉,從1月27日開通,到2月9日關閉,小泉純一郎在“推特”上共更新31次,粉絲達到近10萬人。2月9日晚,小泉純一郎正式關閉個人“推特”。
  小泉純一郎在最後一篇“推特”上,更新一副親筆信的照片。親筆信里對約10萬名粉絲表示感謝。“發自內心地感謝大家。我祈禱諸位貴體愈益康健的同時,決定關閉‘推特’。我會盡我微薄之力,繼續努力打造一個‘零核電’的國家。”
  小泉純一郎開通“推特”,最初目的是為支援前首相細川護熙參加東京都知事選舉。但細川方面的公關發言人表示“沒有參與”。再加上有小泉身邊的人表示,“開通‘推特’不符合小泉的性格,該推特應該是偽造的。”
  因此,日本社會一度認為小泉的“推特”系其他人冒名頂替。後有“推特”運營公司闢謠稱,是在確認本人或代理人的請求後,才進行認證。  (原標題:小泉“選舉神話”破滅 宣佈關閉個人“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