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邵東站12月29日訊(通訊員 鄧艷華 張軍)“傳遞愛心郵包,情暖百萬兒童”,12月26日上午,邵東縣婦聯、縣郵政局聯合啟動關愛農村留守兒童“溫暖微行動•彩虹行”項目活動,縣婦聯、縣郵政局相關領導和邵東縣部分愛心單位和個人出席啟動儀式並現場認購彩虹包裹255份,共計人民幣25500元。
  “彩虹行”活動旨在關註關愛全省農村留守兒童,號召全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為留守兒童提供愛心捐贈,讓他們感受到彩虹般的溫暖和美好,在捐贈者和被捐贈者之間搭建一座愛心橋。捐贈項目為“彩虹包裹”(根據受益對象的需求提供不同內容的包裹,如“書畫包”、“字典包”、“暖心包”等)。捐贈者可以在湖南郵政“彩虹行”捐贈系統內任選一個包裹(單價100元),任選一名捐贈對象(或機選)進行捐贈。捐贈款將全部存入湖南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指定賬戶,由湖南省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湖南省郵政公司共同監管,確保專款專用。  (原標題:邵東縣啟動“溫暖微行動·彩虹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vdqg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